2009年2月16日星期一

✖【All I CAN do】✖

到底兩人相愛﹐是否都要得到家人的贊成與鼓勵﹖
是否如果兩人在一起﹐沒有得到家人的贊成就不能在一起﹖
一方的家人贊成﹐另一方的家人反對.....
一方的家人很喜歡自己的另一半﹐可是另一半的家人不喜歡自己呢﹖
矛盾....遲疑....開心﹖難過﹖


可能是自己想太多﹐怎麼說自己都還年輕...
可能是自己想的太長遠...可是有誰會想到會分開/分手﹖
誰都希望天長地久..不是嗎﹖




不知道...
可能是自己疑心重..
今天婆婆突然問我﹕他有帶你回他家見他父母嗎﹖
我搖頭~
婆婆就說﹕不是吧﹖女方的家人都見過他了﹐他沒帶你回去啊﹖
我說謊了~
我去過他家一次...那時他還沒見過我父母..
我不敢告訴我父母...
不敢說﹕他媽咪不怎麼喜歡我~
我不懂那時是我自己想太多還是什麼...
他媽咪好像真的對我有偏見..可能我給她的第一印象不怎麼好吧﹗
那時他媽咪也不懂我和他在交往...
可是﹐他媽咪叫他不要和我聯絡那麼多..
當時的我真的很難過下~
我不懂為什麼﹐他媽咪會這麼說...






現在他媽咪已經知道我倆在交往...
雖然她沒反對~
可是她說過的話總是好像一條刺那樣~
刺在我的心理﹗
 thesescars




以後的關係﹖會是怎樣的﹖

This Is Real

Smile And Pretend

















Now




[/behbeh/]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