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8日星期三

★不开心与开心★



终于把手头上的工都赶完了
应该赚不少吧。。
再过几天就可以拿到钱了
拿到钱应该开心吧?


但现在钱对我还用吗?
原本以为
赚到钱
可以和DEAR DEAR
去PORM NIGHT
去旅行


怎知道
老婆说可能PORM不要去
旅行不收外人
虽然说真的没办法
但我自己真的有点不开心的
=(

如果这样我倒不如不要做
用我的时间陪我的DEAR
这两天没有什么陪到她
我自己也有点不开心


也希望有奇迹吧!
心里真的很期待和DEAR去旅行
有点不开心就酱
BYE~~BYE~~



Kinda Sad


陶喆-天天

[ NyeNye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