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6日星期一

★倾盆大雨★

很久没写
来更新一下。。

我的假终于都放完了
还好都有玩到,享受到
真的很开心很满足
什么烦恼都没了!


今天开课了
都是新老师自我介绍
无聊。。
无聊。。
最后一堂课
刚到都没有5分钟
他就说Class Dismiss
炸到!!
浪费我3小时等他的class.. = =


要回家时
一切都很好。。“只是”
天空慢慢变阴
要下雨了!


当bus到我家时
那雨大到~~用“倾盆大雨”来形容吧
我也不懂当时我在想什么
突然有个想法
想要淋雨回家
然后就走回家
看清楚
是“走”不是“跑”
慢慢看看下雨的情景
想想还真的很久没淋雨了
以前总觉得淋雨会比较清醒!?!?
骗人的!
淋了很湿就有啦!


结果呢??
当然是湿完啦!
衣服,裤子,包括里面那间。。
回到家
就觉的。。好冷。。哈哈哈
但偶尔酱玩也不错 =)
回到了。就去冲凉。。
热热的。。舒服!


dear明天考试加油吧!
老公祝你好运!
加油!!加油!!
拿到好成绩我带你吃好料!
MUCK!


Smile


^^NyeNy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