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5日星期日

~~清明~~



一到清明节
一定会想到一首诗

但忘了怎么讲
算了算了
你我知道就好 =)


早上4点起程!
所以基本上我是没睡觉的
4点时
闹钟全都响了
但我都没有看到有人起床!
最后拖到5点才出!


半路,老爸打油
我就去McD买早餐
我看如果我不吃
我肚子一定痛到不得了!


早上真的很少车
所以我的车
维持在100 以上!
一上HIGHWAY
我就倒头大睡!


到Johor是已经7。30 了
不错驾到满快的。。。
但是我睡到好像在骑马。。
醒来时,头好昏
双脚无力。。>。<
快快买了一些拜拜的东西就
GOGOGO!!!


由于每年我们都迟一礼拜才去
但今年我们早去了
看到很多人!
还看到有人放爆竹(过年那种!)


有拍到照片
但不敢放。。。
赫赫赫赫。。。


刚好我们一拜拜完
太阳公公出来了
晒到不得了
本来要看放炮的
还是快快走吧


在Johor吃了午餐
吃Steak叻。。
赫赫赫赫
然后就回KL了。。


回家的路上
厉害喔!!
我不敢看秒表!
速度维持在130~160之间!
车摇到更厉害
我还是倒头睡好了。。


我到KL时
老婆也回到了!
=)


但拜拜的天气太热了
害到我心情不好
Aaaa...
我考试成绩又不能看先
要等明天去给钱!!
DULAN!!!


爷爷。。
奶奶。。
我跟你们讲过的话你们有听到吗?
要尽量帮我做到啊
也要保佑你们的孙啊。。

明年我们会再去拜拜你们的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