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8日星期三

近況

看了人家的部落那麼的SWEET SWEET﹐
本人也要SWEET SWEET 下...
哈哈哈----(無聊)



友請世界還不賴~

我承認戀愛後﹐沒什麼時間跟朋友逛街..
最近她們也沒什麼時間﹐因為忙著PROM NIGHT 的東西..
空檔時間她們要練舞﹐
晚上她們喝茶我又不能出﹐因為太夜了沒回家會被“ngam”~
有時她們約的時間我也約了另一個.. =_="
last minute.. what to do?!
所以啊...吹水時間都在學院﹐或是BREAK TIME...





感情生活過的還不錯..

今天約了DEAR去喝茶~
DEAR竟然告訴我說這個星期五他要做工..
PC FAIR~做工是好事啊﹗去去去...
做了PC FAIR後就要開始找PART TIME了﹗
知道嗎﹖﹗﹗


我們去了上海天吃東西..
本來以為有花生湖吃﹐那裡知道..沒有﹗
DEAR order了小龍包﹐燒賣﹐炒豬暢粉﹐蛋塔..
好好吃呢﹗赫赫...
吃飽後我們就去看 UNBORN..
恐怖﹗嚇人..好看﹗哈哈...







工作方面遇到很欠揍的傢伙~


可是工作的還蠻愉快的﹗
為了錢﹐沒辦法﹐忍無可忍也的忍﹗
那傢伙敢踩我﹗我揍他飛天﹗







都不懂要寫些什麼了..




想買新電話~可是金錢不夠~
老媽不肯SPONSER...


哎哎哎...'
努力賺錢﹗嘿嘿嘿...



*behbeh*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