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7日星期四

●๋:!~人言可畏~!●๋:




最近的課都是早上~累累累....
dear 放假一個星期呢,開心魯..


昨天 dear dear 來我家找我呢﹐
daddy還打包了東西給我們吃﹐
外公還弄sweet corn給我們吃﹗哇...超甜的﹗
dear dear 還陪我外公外婆一起打麻將~
赫赫....當天我可是大贏家﹗哇哈哈哈...


最近和 dear 感情還不錯..
甚麼事都有他在幫忙﹐不用煩惱那麼多﹗


有自己的感情世界過然是不一樣﹐
怎麼說﹖
不知道..感覺就有點不同...
可能是有人讓你依賴了﹐甚麼事都有人跟你分擔與分享~
有個肩膀讓你依靠﹐ 當你不開心時會有人給你一個溫暖的擁抱...
做不了決定會有人幫你決定﹐ 功課方面有人幫忙...

以前不成賞識的也賞識了~
以前羨慕一對對的﹐看人家有人疼﹐有人愛..
會羨慕呢~現在自己也賞識中...
戀愛中的女孩就是不一樣﹗


以前還沒開始和 dear 一起時﹐曾經想過很多東西~
我們會在一起多久﹖我們是否太快了﹖
我們是否了解對方﹖我們真的會長久嗎﹖

很多很多的我們﹐很多很多的疑問~
可是現在的我們不是在一起半年了嗎﹖
都要踏上第個月了....


其實以前 de 我自己都很不看好這段戀情﹐
因為知道自己的本性﹗
不曾真正的愛過一個人﹗
每回都抱著好玩﹐ 貪新鮮的心態~
可是這段戀情﹐經歷了很多才能在一起的...
說起來還蠻想偶像據的﹗

這段感情讓我學會了很多東西...
學會了﹐ 忍讓...control自己的脾氣
學會了不受他人的影響..

所謂人言可畏~
可是聽了又能怎樣﹖ 聽了那麼多又怎樣﹖
難道真的放棄嗎﹖
如果真的放棄﹐ 代表了甚麼﹖
代表了你更本不珍惜這段感情 代表了你把它看得太兒戲﹗
一段感情來的不易
錯過了現在不代表你以後還能找到比現在的更好的﹗
如果你能找到更好的﹕恭喜你
如果錯過了才來後悔﹕恭喜你
不然你以為...後悔以來不及了﹗



以前已經錯過了﹐你現在還想嗎﹖﹖
聽人說可是自己又沒親眼所見﹐
見到又未必是對得﹐
就像看戲沒看前沒看尾一樣﹗
因為這樣放棄了﹐值得嗎﹖ 不值得﹗




而且講人的那個嘴巴也收檢一點﹗
報應這兩字沒聽過嗎﹖
講人以前﹐量量看自己的近兩 ~
以前的你是否也是這樣﹖
你自己以前有否那樣做過﹗﹖
講人時...先想想一下自己﹐檢討一下自己吧﹗
自己不也好不到那裡去﹗






不懂誰對誰錯﹐ 聽了就算﹗
~依然是朋友~








祝你們都 ~!!幸福!!~









[BehBeh]

1 条评论:

Unknown 说...

stay sweet o..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