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4日星期三

BFF?!

刚刚看了一位朋友的部落,描述友谊~
说真的看了之后觉得满有意思的!
原来友谊都可以分成很多种~
原来不止我一人有那样的想法与看法...
原来其他人也有!

小学时期:
那时的我们都很单纯, 很容易结交为朋友!
有时会吵架,可是很快的又和好了!
但是那"和好"也有"条件"和"假假的"
有时会说"不要帮你好", "我帮你好,可是你不要跟他好!不然我不跟你好"之类的~
要不然就是"我假假跟他好而已"
=_= 现在想起来,觉得很好笑~幼稚!
毕业以后,就在也没有联络了,就算遇见也装成不认识...
不懂为何会这样,可是我觉得多数的人都是这样吧..
可能会是害羞,或者觉得"他不跟我打招呼,我为何要打招呼"..


中学时期:
到了中学,结交了新朋友~
有些是小学朋友,有些是新朋友!
上了中学,我们大家都算是"青少年",也代表了我们思想开始改变.
大家都有自己的秘密,都不敢跟父母说/分享.
所以我们开始把秘密告诉朋友!开心的,难过的,"爱"/"暗恋"谁都跟朋友分享!
慢慢的~就从朋友变成好朋友,从好朋友变成好姐妹好兄弟...
不管到那都是一起,补习也好,下课也好,上厕所也是...
每回都会约对方去看戏,逛街,唱K..
想到中学时期,
我们一般好朋友总是,或者该说大部分的空闲时间都贴在一块~
我们不管什么时候或什么时间都是在一块...
我们真的那么多东西聊吗??说真的...我真的不懂!可能当时真的有那么多话题吧~
知道上了中四,中五,我们几个都还会一起下课,一起去补习..
还会约对方去逛街,喝茶闲聊..
直到中学毕业,我们开始少来电了.
可能是不同学院了,或者有了自己的新生活!
不知为何,慢慢的我们开始好像变成了陌生人..
上线了,也没说找对方闲聊..吹水..
是因为话题不同了?还是大家过得生活不一样?
像刚才在朋友部落看见时她说:
1) 有些会在你生日的时候send短信问候你
2)有些可能send forward信息
3)有些会约你出,可是最后都是FFK...(fong fei kei)
4)有些约你改天出,可是最后一点消息都没有


虽说这些都不能怪人家..
可是说真的"如果你要维持一段感情,是看你自己是否有那个心"
如果只有我自己想维持那段感情,而别人没那个心!
我干嘛把自己的心给人当狗肺!?
虽说大家有自己的生活,可是如果你有心..哪怕那感情会淡下来?


学院生活:
新的生活,也代表了自己未来该走的路!
在学院里..说真的你可以遇到很多新鲜的事情!
在这里虽然没有了以前常常贴在一块的好朋友,可是却学会了如何面对陌生人!
学院里有很多不同的人,有些是很好的朋友,有些是普通的好..也有些是双面的..
虽然在中学时期也一样~
好的,见面会笑笑打声招呼!
普通好的,见面时给个假笑问候一番~

college也是一样有这样的人!
做人做了那么多年,见怪不怪,习惯就好!


我们自己都知道,人与人之间都是互相利用..
想找个真心对待你的人..真的比登天还难!
真心对你的,除了最亲的人...还会有谁??
以后出来工作时....我们说见到的人,就像自己的手掌一样!高矮肥瘦都有...
倒是更多的人在你的背后捅你一刀!
这世界上,真正的知己"一个"就够!
一个永远都会支持你,鼓励你,开心难过都陪着你的人~
一个就够了!


假惺惺的朋友,要来干嘛?? 被他利用还是被他耍?
还是嫌弃自己背后不够多"刀痕"?!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