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6日星期四

A smile is worth a thousand words ~


一直以来都是自己在矛盾。
分离都是自己一厢情愿的,没人强求或逼谁。
一直以来,自己总是要他选择:你想怎样就怎样。
后来那?自己的心其实想怎样?自己都不知道。
女人心果真是海底针。 自己都无法预料。

他其实并不坏,他很好。
可是总是缺少某样东西,这点我俩都清楚。
少了些什么我俩却不懂~
我知道,我让他很辛苦很难受。 或许我真的不是个好女友。
=) 竟然自己都给了人家选择,为何还苦苦的让人难受?
或许时间真的能慢慢让一切淡化-----

你说的对,所有的东西都是我自己在讲...
让所有人矛盾~
我不想在让人以为我在博什么..
我已经尽量在所有人面前做个很开心很天真的人了..
总像什么事都没发生过~ 开心就好。
A smile is worth a thousand words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