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4日星期六

ღ情人节快乐ღ


Hihi~~~

各位情人节过得还
快乐吗?
我可是快乐的很喔



既然老婆用英文写了
我就华语吧!!
夫妻要有点不同的^^


话不多说

先来分享我的情人节礼物!



我最爱得钱包!
老婆知道我钱包很烂了
买了一个新的给我!
还有钱和甜言蜜语在里面!
开心开心!!


我和老婆的情侣项链
迟些会两个一起拍照然后才PO上来!



我老婆给我的相架

有我们俩亲密的照片




然后这个这个!!
不便透露!
你们自己猜猜吧^^



然后晚餐去老婆家吃牛排!
哇!!
UNCLE煮太多了啦!
吃不完赫赫!


感觉和老婆的家人融合在一起了
也和老婆在一起(房间喔)
哈哈。。不要想歪(我们很乖的 XD )
感觉很幸福喔!!

老婆
情人节快乐!

我爱你!
爱你!
MUCKK~~~


祝各位情人节也过得很快乐喔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