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1日星期六

``i am useless``





今天拿到我的commission了﹐RM180..
人生第一次拿了工錢在拿commission~
135+180=315 才做了那6天就能賺到315﹐很不錯了吧﹖
看到老闆給我兩張紫色的東東時~真的很開心叻﹗赫赫~


今天﹐突然老闆又叫我去接SALE..
因為她有客人﹐而另兩個consultant都在接著客人...
接他們後~我突然覺得自己很沒用...
我說的吞吞吐吐﹔不清不楚﹔口吃------------
很快的﹐我解釋到尾端了..我跳過很多東西﹗
我覺得我沒東西要跟客人講...
我覺得自己很想空罐子...
客人比我還有知識﹗客人比我了解更多旅游的東西..
我憑什麼學人家讀旅遊﹗憑什麼consult人家﹖﹖﹗

老闆看到我這樣就叫我等等﹐她去叫Tommy來..
Tommy本來在接著顧客﹐為了這對顧客他放棄了另一個..
當我看到他能和他們聊的來的時候﹐有說有笑的時候...
我真的很想撞牆﹗真的覺得自己很沒用﹗
學過得﹐人家教過我的....我為什麼都做不來﹗
為什麼他能跟他們勾通到﹐我不能﹖﹖問題在那裡﹖﹖
為什麼我跟他們講解時...他們都只是點頭﹖敷衍我﹖
為什麼Tommy....

當我放工時...
他們還沒離開﹐Tommy告訴我他們是有錢人~
他們要買30個crown都不是問題~說我走寶了﹗
我並不介意走寶不走寶...
只是覺得為什麼我那麼沒用﹗
難道我真的不會跟外人勾通﹖還是什麼﹖





am i nervous or what? i just feel that..my mind was blank ~
i feel like... i do not know anything bout sales at all..
everything i know, i had mix it up...
which should come 1st? which should come the 2nd??
i don't know~





i am a idiot!!! i am stupid!! FuckiN stupid!!










just now Tommy call..
he told me that they had buy 13 crown..
RM4700



what if Tommy did not take over?
i am sure that i will lost THEM as my customers...












[behbeh]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