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0日星期一

☠天气酷热+脾气暴躁☠




最近的天气很热很热
不懂是不是天气的问题
我脾气变得很暴躁
一点点小事
都会弄的我很不耐烦
很不开心


天气不断变来变去
弄的我很很辛苦
真的很苦
无论我喝多少水
感觉上
整个人要干掉了
一直不断喝水也没有用!


不懂这月是不是对我不利
感觉我做什么都是错的
做什么都好
一定会被人骂
一定会被人讲不好
就算做的有多好还是被人嫌
就算只是分享
也会被人骂到狗血淋头


心情真的已经差不多要到底了
好希望快点反弹回来
我已经不断在撑着了。

我真的很苦!!
很辛苦!!
AAAAAAAAaaaaaaaaaa


天气又变来变去
已经喝多多水,希望不要生病
但那病的感觉一直来。。一直来。。
现在好想有人关心我
好想聊天



我真的很苦。。。
来帮帮我。。
救救我。。

Pain Is Inevitable

笑一笑,没烦恼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