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6日星期四

生日快乐



终于过了我的19岁生日!!
又长大一岁了
该是时候
长大
成熟
想想未来


我的第一年生日
我老婆陪我一起过
很不一样
很开心


这次的生日
我dear让我感动了三次
感动到我流泪。。>.<
很坏蛋啦。


dear dear
亲手做红鸡蛋给我
好温馨喔!
虽然 蛋不怎么熟
但dear的诚意已经远远超过那粒蛋
我当然要把它吃完!
赫赫~~
MUCK!


dear 还亲手做了生日礼物给我
虽然她一直说
很普通的东西
但在我心里,却觉得是最好的礼物
我真的很喜欢很喜欢!





我们还一起去看戏,吃大餐
和我以往过的生日很不一样!
开心x(unlimited)
赫赫赫赫~~


希望从今年起
所有的节日
我都有你陪我一起过
MUCK!!
爱你,my dear..
谢谢你的礼物还有祝福!

[= NyeNye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