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8日星期二

Appreciate and it is a great lesson

人心难测!人心险恶!
工作环境往往让人意料难测,闲话往往都是家常便饭。
虽然以前都让人唱,背后也不知给人插了几把的巴浪刀。。。
人总是自我保护,能推就会推的一干二净~习惯啦!

是的,我知道我有错~
我应该inform我的staff about the check,
但是我却实有pass给你! check一到手我就当场把“它”pass it to you!
但是今早你却说是我把“它”放在楼上!你说你没拿到那个check~
嘿..come on!! 我亲手交给你叻!交托给你后我就干活去...
但是你还是一直狡辩..说你没说谎话..
你要推也不是这样吧~
You blame everything on me,and you wan to push all the responsibility
to me as well!!!
靠你~ 我真的很难过很生气!
还好你说有CCTV,要去看昨天的情况~本人也100%赞成!我讨厌被人冤枉!

哈~看了后真相大白!
我确实亲手交给你!也不是我放在楼上的counter,是你!!
你自己贴在上面!是你冤枉我!~
但是你一句“对不起”也没有说!!!!
靠!~ I really hate it!!

我错我愿意附钱...因为我没告诉我的partner们,
可是..难道真的是我错完吗??
收钱的工作不是cashier吗? 我把关于钱的东西inform了你..
走单..一人一半..不过吧?为何要我一人承担完??
这点我不明白,也不甘心..
不甘心被你冤枉了,一句道歉也没有!
不甘心你什么都赖在我头上!还把责任全都推在我身上!
我真的不甘心!气难咽!

感谢我的manager and supervisor站在我的side,
一直fight back for me! =)
很开心很感动!

2 条评论:

Candy_Sweet 说...

不要难过! 要加油哦!^^

yin 说...

就当它是你人生的一个考验。。
dun sad la..cheer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