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日星期五

爱情

尽量克制自己不去胡思乱想,
告诉自己爱情就想战场一样,
不是你受伤,就是另一方受伤。
但不至于让一方伤痕累累,反目成仇。

知道我们无法想以前那么甜蜜,
知道自己已经无法象以前那样在你面前撒娇,
不能事事依赖,不能在无理取闹...

你说:为何那么在乎回到过去,为何不能看相未来。
亲爱得,我想说:
如果没有过去的经历,我们要怎么走向未来。
不该一直回味过去,这是事实我知道。

控制自己:
不让自己乱发脾气
不去打扰你的生活情节

告诉自己:
情侣,就像很要好的朋友而已。
不多改变,更不需要改变些什么...


你说的:就这样LO~ 没什么



[ 没关系,你可以不爱我,我还是很爱你。如果有一天,你发现你很爱我的时候,告
诉我,我一定很开心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