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日星期五

疲倦了的傷心

當眼淚流下來,才知道,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我真的愛
,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有時,愛也是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我放下了尊嚴,放下了個性,放下了固執,都只是因為放不

人生最遺憾的,莫過於,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固執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
⋯⋯不要輕易說愛,許下的承諾就是欠下的債!
不是不死心是死不了心。
思念一個人的滋味,就象是喝了一杯冰冷的水,然後一滴一滴凝成熱淚。
我贏了所有人,但卻輸掉了

等待.....也許並不容易;傷害......卻輕而易舉。
淋過雨的空氣,疲倦了的傷心,我記憶裏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

每一句一字都講到心裡去!
喜歡一個人沒有錯,錯在最後離開
你...
喜歡一個人沒有錯,錯就錯在喜歡一個不喜歡自己的人。


什麼叫快樂?是掩飾自己的悲傷對每個人微笑!
臉上的快樂,別人看得到。心裏的痛又有誰能感覺到。 

淋過雨的空氣、疲倦了傷心,我記憶裡的意話己慢慢的融化



1 条评论:

Unknown 说...

si ah beh,
我们一起努力
时间是最好的解药